法芙娜巧克力蛋糕

法芙娜巧克力蛋糕|單純雋永的好滋味

歷時幾個月的配方調整與不斷地試做,終於在今年母親節檔期前,推出了新配方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。這款又稱為「古典巧克力蛋糕」的新作,使用53%的法芙娜巧克力及法國發酵奶油等高級原料製作,可可味道濃郁香純,且入口蛋糕綿密細緻的口感,保證讓您一嚐難忘!

 

法芙娜巧克力 Valrhona Chocolate
選用全球星級主廚一致推崇的巧克力品牌- 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製作,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,口感柔順,非一般他牌巧克力可比擬!

 

法芙娜巧克力 Valrhona Chocolate

將 VALRHONA 法芙娜鈕扣苦甜巧克力、法國發酵奶油及鮮奶油等材料,隔水加熱至融化,需特別注意溫度的變化,千萬不能分心啊!

將打發好的蛋白霜加入巧克力麵糊中翻轉攪拌,麵糊的顏色馬上轉變成誘人色澤!只見黃師傅動作神速的將材料迅速攪拌均勻後,從高處將巧克力麵糊倒入烤模內,瞬間麵糊呈現層層疊疊的姿態,讓一旁拍照的我恨不得直接挖來吃(餓)><

 

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Valrhona Chocolate Cake將整批蛋糕送進烤爐內,就等出爐啦!期間飄香的巧克力味道,實在太濃郁了,還有路人聞到香味上門來詢問我們在烤什麼呢!XDD

 

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Valrhona Chocolate Cake
哇,剛出爐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表面原本還鼓鼓的,但稍待冷卻後表面就會呈現自然的裂痕,這是正常現象喔!

 

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Valrhona Chocolate Cake
最後,等蛋糕冷卻脫模後,再幫它撒上一層厚厚的可可粉,就可以見人了!

這款新配方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,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,所以巧克力味道超濃,且因採隔水烤焙,所以蛋糕入口後濕潤柔順,卻又吃得出有扎實感。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,每口都吃得到巧克力微苦微甜的濃郁滋味,重點是你絕對不會覺得有甜膩感,反而會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動喔!

 

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Valrhona Chocolate Cake
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,您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的「新法芙娜巧克力蛋糕」。建議您泡上一壺茶飲,一個人獨享也行,也可與家人朋友一起品嚐這片刻的幸福滋味!

主成份|法國法芙娜巧克力53%、法國發酵奶油、優質可可粉及動物牲鮮奶油。

規格|六吋(切片可6~8人享用)/ 八吋(切片可10~12人享用),禮盒內皆附蛋糕刀一把、盤叉(六吋6組,八吋12組),採可提式禮盒包裝

保存期限|常溫保存1天,冷藏保存3天(此款為常溫蛋糕,建議購買當日食用完畢為佳)

本產品目前暫無販售,敬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