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發酵奶油

嚴選成分│來自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

甜點的靈魂,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奶油的選擇。

鵲喜堅持選用法國優質大廠的發酵奶油,其採用傳統發酵方式製成,無人工添加物,新鮮自然的乳香及滑細濃郁的口感是發酵奶油的最大特色。

在專業糕點主廚心中,「品質穩定」是選擇奶油最重要的關鍵。

品質良好的發酵奶油適合與各種酸性、發酵性糕點材料搭配,濃縮效果快速,且乳味的香醇表現不受干擾。脂肪含量高,發泡性及穩定性極佳,打發後光澤亮麗,口感滑細濃郁。

再加上發酵奶油耐受長時間加溫,油脂不裂解,因此,是焙製出完美糕點的最佳選擇。

鵲喜主廚視奶油為糕點的靈魂,沒有淳厚的本質,便無法襯托水果、巧克力等不同滋味的獨特與精華,沒有沉穩的定性,便無法展現藝術糕點的完美創意,奶油一如無瑕畫布,成就鵲喜主廚件件用心之作。

 

 

More Info|

若您喜愛手作烘焙,不妨嘗試使用以下優質的法國奶油品牌,相信吃下的每一口甜點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。

  • 依思尼 Isigny Ste Mère
  • 總統牌 PRÉSIDENT
  • 鐵塔牌 Elle & Vire

烘焙食材部分,可參考 明資食品公司 的代理產品,這些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,讓您的甜點烘焙之路多了份健康的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