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蘋果紅茶

店內暢銷飲品|冰蘋果紅茶製作方式大公開

每次顧客來店內的時候,我們都會奉上一杯紅茶,這杯大家都說好喝的茶,就是我們的冰蘋果紅茶。現在我們將製作方式分享給喜歡此款茶飲的朋友們,之後大家就算在家裡,也能享受這款飯店等級的茶飲滋味喔!

此款來自美國的風味茶飲,經常在國內的各大飯店的menu中出現(名稱各家不一,但滋味可是大同小異喔),有喝過的人就知道!現在只要使用同樣的茶包,並按照我們的建議方式沖泡,保證入口清爽並散發出令人驚豔的蘋果滋味,就跟店內的一樣好喝!

 

冰蘋果紅茶
將2000c.c. 的水煮沸熄火後,放入茶包靜置20分鐘,使其精華慢慢釋出。

 

冰蘋果紅茶
再加入 120g~150g 的冰糖,鵲喜則加入 130g 的冰糖,建議可依個人喜好增加風味,但勿超過 150g 喔!

 

冰蘋果紅茶
待冰糖溶解後,再加入2000c.c.的冰塊或同份量的冰水冰鎮即可飲用。

 

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呢!

尤其是在氣候酷熱的盛夏,煮一大壺,然後分裝在小寶特瓶內,置於冰箱冷藏可以喝很久,外出時也可帶上一瓶。當然,搭配幾片餅乾或蛋糕一同享用,也是一種小確幸喔!

 

冰蘋果紅茶
我們使用的飯店營業用的濾泡式茶包,所以一次可以沖泡4000c.c.的量。此款茶飲一定要「冰冰」的喝,才會和門市有一樣的口感喔!否則,熱熱喝可是會走味的,切記切記!

 

冰蘋果紅茶

紅  茶  包|$200 /包(1oz,可煮4000 c.c.成品)

寶特瓶裝| $80 /瓶(500 c.c.)

主成份|錫蘭紅茶、天然熱帶水果。

保存期限|未拆封茶包置冷藏可保存一年。沖泡後置於冷藏,請於三日內飲用完畢。

如需訂購,歡迎來電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