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豆腐

涼補聖品│手作杏仁豆腐,質純味甘又養生

每到夏天,鵲喜就會推出這款夏季限定的超人氣的涼補聖品-杏仁豆腐。我們的杏仁豆腐,嚴選原料並採傳統手工製法,絕無添加香料、色素及防腐劑。且入口綿密細緻,味道香濃不甜膩,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的夏季涼點喔!

 

杏仁豆腐 Almond Jelly

鵲喜使用的是「南杏」,也就是俗稱的甜杏仁,味道溫和甘甜,可直接食用。不似「北杏」(苦杏仁)除有苦味外,還有微毒性,多做中藥使用。

 

杏仁豆腐 Almond Jelly

拿出浸泡一天的南杏出來,加水直接打碎成泥後,入袋過濾。

將一旁熬煮好的洋菜及果凍粉,兩者與糖水混合後,倒入過濾好的杏仁汁內被拌勻。待杏仁汁冷卻後,倒入碗中,放入冰箱內冷成凍狀,即可食用。

 

杏仁豆腐 Almond Jelly

鵲喜的手工杏仁豆腐,乃使用整顆南杏浸泡一夜後用果汁機打成泥,絕無使用市售的增添香精的杏仁粉來增味,所以不會有刺鼻的味道。特別使用洋菜及果凍粉混合的方式,讓杏仁豆腐同時呈現既Q彈又滑嫩的口感,且無使用牛奶,所以您絕對嚐得到杏仁的原汁原味,素食者亦可使用。

 

我們使用的原料天然又單純,食用後身體也不會有負擔,味蕾舌尖還會留有淡淡杏仁香,絕對是一款健康又養生的甜品喔!

 

 

$150元

規格|700g盒裝
成份|南杏仁、糖、水、洋菜及果凍粉
效期|購買當日如未食用完畢,冷藏可保存5天
注意|本產品為季節性商品,僅於夏季販售,請留意 鵲喜FB粉絲團動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