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菠蘿泡芙

奶油菠蘿泡芙|滑嫩香甜的隱藏美味

朋友C君很愛吃泡芙,問他:「為什麼?」「沒有為什麼啊,就覺得奶油餡包在香酥的泡芙內,一口咬下就覺得有很搭!」C君回答。的確,滑嫩香甜的卡式達餡隱藏在酥脆的菠蘿泡芙殼內,那種類似爆漿的美味,應該就是等同於滿溢的幸福吧,我想!

 

奶油菠蘿泡芙 Profiteroes
我們一律使用新鮮牛奶來製做奶油內餡喔,保證濃醇香!當所有材料都倒入盆內,就開始用力的攪拌吧!

 

奶油菠蘿泡芙 Profiteroes
一旁剛出爐的菠蘿泡芙早就排排站好在盤上,等著放涼後就可以與我們好吃的奶油內餡來個大團員了XD。

我們的菠蘿泡芙是採夾心方式入餡的,把泡芙殼從中間一分為二,用擠花嘴將奶油餡慢慢填滿,看到原本迷你可愛的泡芙殼被鵝黃色的奶油餡填充得鼓鼓的,就覺得一整個好滿足啊!

 

奶油菠蘿泡芙 Profiteroes
最後,撒上如輕柔小雪花般的糖粉,看著它紛紛揚楊地落在可愛的菠蘿泡芙上,總覺得別有風情。

我們家的奶油菠蘿泡芙內餡因添加了白蘭地,所以嚐起來甜而不膩、入口清爽滑順且奶油香濃,並帶有淡淡酒香。此款奶油菠蘿泡芙一份有四個,個個都讓人可以一口吃就到這滑嫩美味的奶油餡!

 

奶油菠蘿泡芙 Profiteroes
或者,你也可以嘗試另一種吃法,就是將菠蘿泡芙放入冷凍庫冷藏後,嚐起來可是會有類似冰淇淋的口感喔!

注意|此款蛋糕一律採【門市限量供應】,恕不提供宅配服務。為避免您空跑一趟,強烈建議您來電預訂(02)2796-8425,我們將會為您保留!

主成份|法國進口鮮奶油、瑞士進口卡士達粉、全脂鮮奶、優質麵粉及精緻砂糖。

保存期限|冷藏保存5天,冷藏蛋糕建議於當日食用完畢。

本產品目前暫無販售,敬請見諒。